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事业

2020年开封市先进文化进乡村活动 走进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为助力脱贫攻坚,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11月24日上午,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残联、中共通许县委、县政府主办,开封市文化馆、孙营乡党委政府、开封市豫剧院、开封市杂技团承办的“2020年开封市先进文化进乡村”文艺演出来到了通许县孙营乡南李佐村,为村民们送去冬日的问候。开封市文化馆组织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与当地村民们一起欢歌笑语,乐享甜蜜生活。




       通许县人民政府正县级干部单秋斌、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开封市文化馆馆长丁卫卫、中共通许县组织部副部长刘彬、通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景则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演出以一首《粉墨人生》拉开了序幕,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展演获奖团队开封市俏金秋艺术团送上了他们的获奖作品《汴梁春韵》,河南曲艺最高奖“牡丹奖”获奖者李爱红演唱了河南坠子《习总书记到河南》,青年演员李锶雨的《川剧变脸》与村民们进行了互动,让演出到达了高潮.


      许歌带来的《官大没有良心大》唱出了反腐倡廉的总基调,开封市豫剧院周艳凤、刘子杰带来经典剧目《朝阳沟》选段《双上山》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唢呐代表性传承人韩铁宾和他的团队演奏了高难度的唢呐曲目《十八板》、开封市杂技团表演的《抢板凳》让现场热闹非凡,演出在开封市文化馆青年歌手李欣祎带来的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现场村民们看得聚精会神,掌声此起彼伏,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他们感谢党和政府为老百姓送来的精神食粮,感谢文广旅系统的文艺工作者在寒冬里送来的文化大餐。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