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电影公司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七十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电影放映活动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引导广大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11月份,电影公司党支部精心组织优秀抗美援朝影片《英雄儿女》、《奇袭》进行展播。







      影片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抗美援朝精神。




      优秀影片的展播,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抗美援朝战争的进一步理解,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从思想深处又一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鼓励广大党员和职工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梦想,发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