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开封市文化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专题培训会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宣传推广,提高新法的知晓率,结合本馆工作实际、认真部署宣传解读,10月27日上午,开封市文化馆在新馆非遗研讨室举办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专题培训会。开封市文化馆副馆长彭合岭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2016年12月2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我国公共文化服务法律保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017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我国公共文化服务有了法律保障。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共六章65条,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管理、公共文化服务提供、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分别作了详细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重在提高群众自身的发展能力和主体感受,为更好地促进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参加公共文化活动等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支撑。今后,我馆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全面贯彻落实,更好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