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事业

开封市文化馆“黄河情 少年梦” 2020年青少年钢琴音乐会带您聆听悦耳琴声

 

开封市文化馆  

      10月6日上午,开封市文化馆新馆群星演艺中心成功举办了“黄河情少年梦”2020年青少年钢琴音乐会。音乐会的主角是60名钢琴少年,他们以优美动听的琴声赞美家乡、讴歌祖国,用饱满的热情奏响了一曲曲赞歌。

      小小演奏家们为观众演奏了将近七十首中外钢琴名曲,包括了练习曲、进行曲、奏鸣曲、圆舞曲、小步舞曲、卡农等多种体裁。除了演奏钢琴作品《黄河船夫曲》、《保卫黄河》以外,还演唱了《天下黄河十八弯》、《黄水谣》、《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琴韵和歌声抒发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广和普及高雅音乐,弘扬黄河文化。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朋友送上了一场华彩四溢的钢琴盛宴,为古城开封再添华美乐章。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