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机关支部开展“迎国庆、心向党,爱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值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开封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迎国庆、心向党,爱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局县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气势恢宏的国歌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爱国爱党之情。随后,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词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为机关支部当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集体交纳了当月党费。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以《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做优秀文广旅党员干部》为题给党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魏培仕紧密结合文广旅系统实际情况,深入浅出讲解了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根本动力和重要性、实践性,并要求系统全体党员,要珍惜岗位,做有当担、有作为、有活力、有朝气的文广旅党员干部;要崇尚学习,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开拓眼界,提高境界,增強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提升工作标准,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身融心融,永不满足,自我加压,争创一流业绩;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守住底线,做干事创业的干净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