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开封市文化馆开展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

 

 

    近年来,开封市文化馆作在推动我市基层群众文化建设、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龙头和主力军的作用。为了解文化馆开展公共文化活动情况和群众对文化馆工作的参与和满意程度,9月2日,开封市文化馆开展了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同时通过分析各项调查指标,了解目前文化馆服务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问卷调查面向到馆的市摄影艺术学会、开封市文化馆合唱团、开封市文化馆中老年舞蹈团成员展开。













    调查问卷的满意度评价中,既有硬件方面的评价,如对文化馆的交通便利程度、场地大小、设备与设施是否满意;又有对服务方面的评价,涉及公众对文化馆的卫生与环境、开放时间、信息公告、服务项目、服务态度、服务水平等方面的评价,涵盖各个方面。





    这次问卷调查,旨在促进文化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面向公众,倾听公众的文化呼声,了解公众的文化诉求,提高针对性的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体现文化馆的服务价值。

    通过问卷调查发现,市民满意度较高,文化服务的公众满意度达到95%以上。市民普遍满意的地方在于:开封市文化馆作为率先开展公益性艺术培训,利用优秀的教师队伍,为群众提供免费的艺术培训。

    通过问卷调查,群众还提出了几点专项的改进意见,包括多设培训项目;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精品讲座活动还可以再增加一些等等,另外群众对于到馆公交线路不多,交通不便也提出了意见。这也为开封市文化馆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