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铁塔公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为强化“四个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做遵从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的表率,8月26日上午,开封市铁塔公园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来到市委党校院内的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2020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治党管党,全面从严”等主题展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廉政法规,聆听廉政故事,观看警示案例。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图片、文字、影像、雕塑和实物等多种形式,使大家对党的反腐历程、反腐力度、反腐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随后,在铁塔公园负责人崔山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活动,将严格恪守党员廉洁自律的道德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开封文旅事业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