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图书馆老年人计算机公益培训开课公告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计算机的使用已经渗透到了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利用计算机,我们可以更加快捷地获得社会各界讯息,还可以听歌、看剧、交友等,丰富个人精神文化生活。  

为满足老年读者们对计算机知识的需求,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们能够用好计算机,开封市图书馆特推出了“老年人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班”。如果您想要学习计算机操作技能,就来加入我们吧!

培训详情

本次培训由负责图书馆技术工作的专业老师进行讲解,培训内容: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文字录入、中文word使用、表格制作、网页浏览、手机软件使用、聊天工具的应用等基础知识。

课程安排

此次培训上课时间为期半个月,共计6课时。

开课时间: 

2020年8月26日——2020年9月6日,

每周三、五、日上午10:00-11:30

培训地点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8楼文化共享工程支中心

报名方式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8楼服务台填表报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场名额限20人,报满为止。

上课要求

每次上课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读者证到八楼前台登记,进入教室佩戴口罩,上课时采取间隔落座方式,避免距离过近。报名参加计算机培训班的读者,须听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与安排。

欢迎老年读者们踊跃报名!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