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金夏有约·云赏汴梁”开封文旅暑期百场云直播下周预告

 

      “金夏有约·云赏汴梁”百场云直播活动下周为您准备了丰富的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一梦千年之清明上河园直播专场

 

      作为开封的城市名片之一,国家AAAA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可以说是非常有牌面。白天,在我们的直播间里,除了看到清园的表演之外,还可看到您到园里都不一定每次都能看到的民俗绝活表演。到了夜晚, 看一看东京夜市开市的情景,你没看过吧,还有那灯火阑珊的月夜。直播间还为您准备了新版《大宋东京梦华》的全程直播,虽然没有现场震撼,但是不用门票就能看到台上绚烂的灯光焰火,隽永深刻的宋词意象,如梦如幻的演出,甚至还有平时绝难看到的幕后欢乐。

7月13日周一下午3:30开始为您直播清明上河园日间演艺

7月17日周五晚上8:00新版《大宋东京梦华》演出

7月18日周六晚上6:30东京夜市及清明上河园夜游(菊美人演出)

乘风破浪的国宝之博物馆专场


      今夏要说什么最火爆,当属乘风破浪系列。

      本次博物馆之行,小编特地邀请了博物馆的姐姐们,亲自给小伙伴们揭开国宝们神秘的面纱,姐姐们告诉小编,文物也有性格,有的傲娇,有些憨厚,有些物类其主,钟爱五彩斑斓的黑(猜到是谁了吗)

 

      如果说国宝会说话,你猜他们会对镜头说什么呢?

      “你瞅啥”“朕就是这样的汉子”,还是说一首交响曲?

    穿越千年的历史回音,7月14日周二下午3:00直播间,不妨来听听看。

枕风听涛之酒店篇

      正所谓,好的睡眠是旅行好心情的一半。

      舒适是衡量一家住宿的基本标准,赏心则是酒店是够有趣的衡量。在繁华的开封市中心偶得一处舒适又有特色文化元素的住处,不失为一件得意事。

      赶快随着主播去打卡试睡吧,感受推窗见亭台,水声伴枕眠的安谧。下周的两场酒店直播,风格不同,哪个更符合您的需求呢?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文化和扶贫专场的直播,小编这里卖个关子,下周更多宝藏直播,等你亲自发掘。

      这个夏日,悦文化,赏宋韵,品美食,宿古城,市井烟火、诗与远方,尽在开封文旅“金夏有约·云赏汴梁”百场直播活动。

       关注直播平台:微博文旅开封、快手文旅开封、开封电视台、视听网、开封网,百姓文化云、凤凰网、 百度文旅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