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题

开封市发改委联合半坡店乡党委政府开展脱贫攻坚文艺演出活动

 

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七一”前夕,市发展改革委开展 “手拉手、心贴心、支部连支部”活动,组织“文艺轻骑兵” 脱贫攻坚文艺宣传小分队,来到祥符区半坡店乡吴楼村,开展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豫剧《包青天》、河南坠子《一片丹心焦裕禄》等选段展现了群众心中所思所盼;歌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一个都不能少》唱出了新时代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和信心;舞蹈《最美的人》、相声《招才进宝》反映了现代农村的发展和脱贫攻坚政策对农村人居环境的巨大变化,同时,借助表演形式宣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创业致富的带头作用,激励广大群众勤劳致富、自主发展、步上小康之路。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其中模仿秀《卓别林》更是获得了观众满场喝彩,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演出处处传递着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正能量。不仅表达了市发展改革委各级各部门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展示了吴楼村贫困群众脱贫不等、不靠、不要,依靠自己勤劳双手自力更生,众志成城拔穷根、摘穷帽,摆脱贫困奔小康的精神面貌。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