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演信息

展览 | 同心战疫 人民力量 ——开封市抗疫专题美术摄影作品展

 

6月17日    第四展厅    

2020年伊始,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面对这场罕见的疫情,全国上下迅速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无数“逆行者”奔赴一线奋战奉献,无数平凡岗位的工作者夜以继日守护家园,中国人民所表现出的英勇团结和坚韧不拔使得全国在这场“战役”中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同时也赢得了世界的高度称赞。全市文艺工作者心系人民,有感而发,创作激情被迅速激发。

本次展览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开封美术馆、开封市美术家协会、开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展览共展出130余件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粉、水彩、漫画、招贴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这些作品热情赞颂无私奉献、奋战一线的抗疫英雄,生动描绘万众一心、共同努力的抗疫图景,捕捉记录大街小巷、各行各业的难忘瞬间,用艺术记录和见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文艺工作者应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不断创作出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经典作品,用作品讴歌勇士、致敬英雄、赞美奉献者,为战疫提振士气,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