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演信息

你看过我的样子,却未必了解我的故事——朱仙镇木版年画展开展啦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已然到来,这让流淌在含蓄委婉的中国血脉里的文化基因,一下子沸腾起来。一时间,非遗文化百花齐放,绚烂多姿。那么,朱仙镇木版年画这门历久弥新的宝藏艺术,也是时候给世界些颜色瞧瞧啦!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国木版年画艺术的绚丽多姿,推动木版年画艺术的传承和发展,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豫见年画 汴地出彩”朱仙镇木版年画展在开封市文化馆新馆正式开展啦。

      本次展览共分五个部分:一画一心愿、一图一故事、一版一风骨、一览一世界、一朵一未来,将从多角度展现附着于年画本身的文化价值、民族情感、审美情趣、时代意义。

走进它,欣赏它的浓郁鲜活、明艳动人。

再次走进它,感受它的久经风霜、家国情怀。

观看方法线上观看现场观看

01

线上观看

通过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展览展示栏目进行欣赏

左右滑动了解进入方法

02

现场观看

展览地点:开封市文化馆新馆15楼美术展厅

展览时间:2020年6月13日至2020年7月3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7:00),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部分作品欣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