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工作结束 纪检部门全程跟踪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招聘人员工作经过前一段的筹备和推进,已于近日全部结束。李征、王舒静(女)、李林、李纳(女)、孟营营(女)以优异的成绩在各个选拔环节脱颖而出,被聘用。成为开封市文广旅局对外宣传部门这个大家庭里的新鲜血液 。

    这次的招聘得到了收到近30份简历,开封市文广旅局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以为局融媒体中心招募高质量、专业型人才的宗旨。专门外聘了开封市知名专家与市纪监委派驻我局监察组、局人事部门、电视台、开封日报及外宣部门共同组成了评委对小伙伴们进行了重重考核,且全程在市纪监委派驻我局监察组监督下进行,招聘工作流程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确保了招聘结果公平公正。

考试照片

 新媒体能力考核,我们以现场采风,检验能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