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开封市“亲清连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上线


5月20日上午,开封市“亲清连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上线仪式在市民之家二楼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震等共同开启“亲清连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

卢志军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着力打造“廉政+文化”“廉政+互联网”的“双+”品牌,协助市委组织开展双月企业家集中评议重点岗位活动,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监督平台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着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实现企业服务监督的“全覆盖”“零距离”。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专心在汴创业,合法在汴经营,安心发展壮大,共同开辟古都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仪式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李红权介绍相关情况,企业家代表作发言。

开封市“亲清连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对破坏营商环境、干扰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等涉嫌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实时监督,让损害营商环境的不正之风无处遁形,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开启了我市深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云路径”。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