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电影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按照局党委工作要求,514日上午10时,电影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楼会议室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秦保强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践行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

根据秦保强副书记讲话精神,电影公司党支部书记孟昭和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必须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清醒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转变工作观念,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把电影公司党支部建设成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希望全体党员必须落实好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要求,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积极参加每月组织的党日活动,提高党员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的整体素质;三是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党建引领做好工作,把党建工作的立足点放在服务业务工作上,根据业务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党建工作的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电影公司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安华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