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演信息

公告|五一期间不闭馆,参观开博请预约

 

开封市博物馆五一期间开闭馆公告

开封市博物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5月1日——5日)正常开放,5月6日、7日、8日(周三——周五)连续闭馆三天,5月9日(周六)正常开馆。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参 观 须 知

开封市博物馆已于(3月24日)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馆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具体办法如下:

19:0017:0016:0023、每日接待观众总量不超过2000人,上午(9:00—12:30),下午(12:30—16:00),接待游客均不超过1000人次。4、参观采取网上实名制预约,需提前预约,观众须通过开封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或者携程APP预约参观码,预约的同时您须有绿色“健康码”。

(开封市博物馆公众号导航栏预约)

5、每个预约订单只能预约 1人,每张身份证件每天限约1次,请务必截屏保存预约二维码。6、参观当天凭两码进入(预约码、绿色“健康码”)。请您务必按预约时间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间段将谢绝入馆。7、疫情期间不进行现场取票,未线上预约者不能进入博物馆。8、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9、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人工讲解服务,观众可以使用语音导览、微信公众号虚拟展厅讲解与自助存包柜服务,学术报告厅、游客服务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创展示中心、文创销售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暂不对外开放。10、疫情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我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300人,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敬请谅解。11、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371—23269186。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