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图书馆五一假期开闭馆公告

  


开封市图书馆五一假期开闭馆公告



开封图书馆

开放时间:5月1日、2日、3日、4日、5日小长假正常开放

闭馆时间:5月6日、7日、8日连续闭馆调休三天。

于5月9日(周六)正式开馆,请广大读者朋友合理安排参观时间,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进馆方式



_

新馆采用网上预约、现场登记两种方式进馆,老馆采用现场登记进馆。新馆网上预约可通过开封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详见预约到馆方法说明),每日预约人数为上下午各200人;每人每周可最多预约两次,最早可预约次日进馆,当日预约无效,预约时间未至预约作废。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为避免形成人员聚集,将控制实时在馆人数,达到上限时将采取限流措施(即出一入一),限流时预约读者优先进馆,新馆实时限流人数:100人;老馆实时限流人数:50人。

2

读者需携带读者证或身份证入馆,提前预约的需进行预约认证,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信息、出示健康码,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5米距离。没有佩戴口罩以及体温超过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场的读者谢绝入馆。

3

疫情防控期间,主要提供图书借还、读者证自助办证服务,暂不举办讲座、培训、展览等人员聚集性活动。读者必须凭准入证进入阅览区域,先进行书籍自助杀毒,再办理自助还书,然后进行阅览。读者在阅览区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禁止18岁以下的读者入馆,少儿图书暂由家长代借还。每天中午12点至14点闭馆消毒,建议读者通过公众号提前预约入馆。



开封市图书馆

2020年4月25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