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脱贫攻坚专题

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大型消费扶贫公益采摘活动圆满成功

 4月5日上午,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通过积极探索并结合自身优势,联合开封广播电视台《旅游开封》、音乐调频87.7《疯狂开封话》、示范区扶贫办、文化旅游局、工商联四分会共同推出大型消费扶贫公益自驾采摘活动。通过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的精心组织和开封广播电台的广泛宣传,活动吸引社会各界人士200余人,50余辆自驾车参与,在水稻乡杨桥社区产业扶贫基地,采摘草莓700余斤,帮助当地群众增收5000余元。

在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有双河铺、临河、沙门、杨桥和杏花营农场马砦五个社区产业扶贫基地,基地利用社会捐建资金建有产业扶贫大棚72个,共计五万平方。目前五个大棚所种果蔬已经成熟,可是,受地理位置相对偏远、物流设施相对落后、知名度不高等多重因素制约,导致养在深闺人未识。作为本市一家国有旅游企业,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始终坚持响应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为了解决农产品销路难问题,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利用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以杨桥社区扶贫基地为目的地,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开展消费扶贫,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类似这样的消费扶贫活动,开封青年国际旅行社已组织多次,广泛受到社会好评,使受帮扶贫困地区群众增强了勤劳致富和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坚定了脱贫信心,为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一份持久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