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山陕甘会馆3月23日恢复开放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在严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研究决定开封山陕甘会馆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3日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9:00至16:00 。

二、入园须知1、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标准规范的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排队有序入园。谢绝未戴口罩者入园,谢绝携带宠物者入园。2、请遵守景区管理制度,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主动出示“疫情防控健康码”,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身份证查验,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体温异常者谢绝入园,并采取相应的隔离防护措施。

3、如果您在游园过程中感觉不适,请向工作人员求助,或拨打应急电话:25954801

三、实行无接触实名购票1、游客可通过携程、驴妈妈等线上平台凭身份证购票。

2、游客现场购票需持本人身份证,通过扫描二维码购票。2、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门票免费政策,需持本人身份证、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等有效证件(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四、客流限制为保证游客安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景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承载量的30%,达到客流限制时将采取暂停售票或暂停入园等措施。                                                

春和景明

恭候君至

景区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徐府街85号

联系电话:

0371-25957411

长按二维码关注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