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恢复旅行社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

  《关于恢复旅行社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


自疫情开始以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为保证安全,关闭了公共文化场所、景区等相关文旅企业,全面取消文艺演出、文化庙会等活动。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河南多地也因地制宜,全力帮助文旅企业走出困境。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河南省内已有超过7个地市,40余家景区正式对外开放,涵盖了开封清明上河园、新乡宝泉景区、洛阳老君山、洛阳鸡冠洞、洛阳重渡沟、焦作云台山、陕州地坑院、济源黄河三峡等。


目前,开封市已经恢复对外开放的景区有:清明上河园、开封府、龙亭公园、包公祠、禹王台公园、天波杨府。铁塔公园、城墙景区将于3月20日开放,还有更多景点景区正在逐步恢复营业。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