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转市文明办《致全市志愿者的感谢信》

转市文明办《致全市志愿者的感谢信》
 
全市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今天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真诚向你们道一声感谢,大家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大力发扬雷锋精神,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踊跃参与卡点值勤、卫生消毒、物资配送、爱心捐助、文明劝导、便民服务……用暖心的行动赢得了无数的感动,用鲜艳的“志愿红”扮靓了古城开封。
    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疫情面前勇敢逆行。在你们中间,有驰援湖北、驰援武汉的“白衣天使”,有刺骨寒风中坚守防疫卡点的“钢铁战士”,有多方筹款购置医护用品的爱心人士,有疏导化解居民焦虑恐慌的知心朋友,有党员干部,有工人农民,有耄耋老人,有年轻学生,我们虽然无法一一点出每个人的名字,但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增添了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让这个春天更加充满温暖和力量。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正不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健康有序。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用爱心和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积极参与到助力“决胜疫情防控、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有一双手就出一份力,有一束光就发一分热,我们共同努力奋斗,让开封更加出彩!
 
                          开封市文明办
                         2020年3月5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