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人事工作

我市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算工作督导会


  • 我市召开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养老保险


       待遇核算工作督导会

近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养老保险待遇核算工作督导会召开。市直有关参保单位、省直驻汴参保单位人事处(科)长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我市总体形势和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退休待遇核算工作中一些变化环节,分析了目前工作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出了待遇核算应把握的关键性指标,强调了待遇核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安排部署了对下步工作的推进督导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保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待遇核算工作。二是要把此次会议作为推动工作加快进度的重要契机,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机制健全、宣传发动广泛、督导推进从严。三是紧扣督导重点,聚焦突出问题,在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工作合力三个方面下真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明确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克难攻坚,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