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开封市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借还服务温馨告知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开封市图书馆自1月24日起暂停开放。闭馆期间,不断有读者咨询图书逾期、借阅等热点问题,现再次告知如下:


1

闭馆期间,图书逾期不予处罚,正式开馆还书后可找前台工作人员人工解冻逾期读者证。

2

闭馆期间,在线阅读服务正常开展。(有阅读需求的读者可下载在微信公众号服务菜单内或我馆“移动图书馆”APP进行在线阅读,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下载。)

3

开馆时间另行通知,请持续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因图书馆暂停开放,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封市图书馆

2020年2月25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