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根据市纪委监委及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行政执法领域监督工作要求,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决定从2023年1月到5月,围绕思想、作风、工作、能力、纪律等内容,面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及所属大队开展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1月6日上午,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继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继跟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市纪委监委针对以往文化市场执法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反复研究决定的,并审核了整治工作和整治监督工作两个《方案》。局党组对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王继跟强调,支队全体同志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自觉投身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整治工作全过程,层层压实责任,分类抓好问题处置;要加强组织领导,局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全程加以指导,细化任务分工,纪检监察组将跟进进行督导,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谢绍全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是彰显党委政府公信力、提升执法监督效能、有效降低权力腐败风险的实际需要,着力正风肃纪,以此带动和促进执法领域全面工作;要严格按照整治工作《方案》明确的五个步骤落实好规定动作,重点在集中学习、对照检查、问题整改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以良好作风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做到组织严密、参与积极、守住底线,正确处理抓工作与抓整治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确保双促进、双提升。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晖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开展专项整治是对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视,对全体执法人员的爱护,支队及全体执法人员坚决贯彻局党组决定,以严实作风、务实举措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支队全体人员参加动员会。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