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202212月9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主持召开领导干部学法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创造性地提出了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权威辅助读本,有利于我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时,与会人员要认真参考研读《纲要》,系统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的重要论述,最重要的是要贯彻落实“十一个坚持”,真正将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局长魏培仕强调,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个人日常工作生活中去,提高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实践、解决问题的能力,让习近平法治思想理念深入人心,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自觉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