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11月15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系统根据学习成果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魏培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后首次出京考察,便来到我省安阳林州市红旗渠,足见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接力奋斗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对河南发展的高度重视。


魏培仕强调,红旗渠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焦裕禄精神共同形成了中原大地鲜明的红色文化标识,具有穿越时空的持久生命力和强大感召力,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内涵的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能让我们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汲取到不竭动力,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要求及局党组安排部署,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将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研讨交流,深刻感悟红色基因,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