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行动!

     10月24日以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同志号召系统党员迅速完成平急转换,主动到居住社区报到,以最快的反应速度、最严的防范措施、最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一线,在志愿服务中亮身份、树旗帜、做先锋,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战“疫”斗争中,局属各党支部书记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冲锋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博物馆支部书记汤庆波、图书馆支部书记鲁德莹、文化馆支部书记李霁月、机关二支部书记黄达飞、歌舞剧院支部书记张胜春、刘青霞故居纪念馆支部书记王晶、人民会场支部书记马守涛、电影公司支部书记戴玉宾、豫剧院支部书记张磊汉、美术馆支部副书记张永桢、延庆观繁塔文管所支部书记李曼、包公祠支部书记王乃玉等精心组织力量,推动各项志愿服务措施落地,持续营造“党派我来的”浓厚氛围。


图片


    在局党组的号召下,系统党员积极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中,不断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进行核酸信息登记、宣传普及防疫健康知识,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人民群众在哪里,我们党员就在哪里;群众的需要在哪里,文广旅系统“志愿红”就在哪里。


图片


    特别是文物考古研究院周思远和图书馆李杨两位同志克服家庭困难,每天参加志愿服务长达十几个小时,为所在社区提供坚强助力。安华、杨馥菡、郭娟、于光、张玉敏、孙晨、孙瑞瑞、李坤峰、于虹、邢李梅、明静、刘曼曼、龚霞、刘昕、刘涛、王庚、周建玉、郭文佳、李青璐、王惠珍等党务工作者特殊时期勇挑重担,在完成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的同时,还坚持做好支部党员活动情况统计。此外,胡家秋、葛智星、潘颖等同志始终坚守防疫一线,受到居住社区的高度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至目前,在疫情防控斗争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全系统党员已累计参与核酸检测服务1157.7小时,参与健康服务点值守1045.2小时。在局党组带领下,系统各支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文旅人战“疫”之歌!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