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9月份“5+N”党日活动

9月16日,开封市图书馆党支部在新馆党建活动室开展本月“5+N”党日活动,本月活动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走好新征程”,市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进行了各项规定动作和N项自选动作。活动第一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鲁德莹同志带领下宣誓。

活动第二项诵读经典,由葛智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鲁德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文章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最后通报了上月支部党员积分自评情况,同时开展本月党员自评。鲁德莹同志强调,要认真对照自评内容和要求,逐项对照,扬长避短。学习强国的学习依旧要重视起来,每天当成课程认真完成。本月底我单位将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相较于之前服务模式有所改变,比以前更加的严格,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严肃对待,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开展了本月的N项活动,组织大家观看12集专题新闻节目《“十大战略”进行时——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展播》。节目中,人民安居、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开放高地,一个个精彩篇章,让党员们感受到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观看视频后,鲁德莹同志提醒,我们党员同志要了解什么是“十大战略”,其中的第五项“加快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就与我们日常工作的开展是息息相关的。我们党员要注重此类视频的学习,增强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以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紧扣工作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展现图书馆支部党员风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