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召开第三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会

       9月24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主持,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局四级调研员张英俊汇报了第三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情况: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部门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二是加强《开封市旅游促进条例》、《开封市地方文献呈缴本管理规定》的立法工作;三是加强合法性审核、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四是认真落实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公职律师制度;五是加强行业普法宣传;六是全面正确履行部门职责,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等。同时,张英俊指出了当前依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依法行政工作提出明确思路。

       魏培仕局长对第三季度依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进一步强调:依法行政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家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提高对依法行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局系统中心工作,按照全市依法行政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我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