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开封市文旅行业2022年“质量月”活动典型案例】旅行社篇:严把服务质量关,幸福之家为大家

     开封幸福之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封幸福之家国旅)作为“文化旅游·幸福产业”的探索者和先行者,倡导“旅游改变生活方式““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开启旅游行业“大文旅·家庭游”的崭新时代。正所谓:真诚赢得信任,耐心获取理解,细节决定成败,服务创造价值。


    任何事,作于细,精于心,成于实。开封幸福之家国旅在旅游中完善自身,在工作中检讨自身,不断完善旅游工作新制度,成立质检小组:1.团前,在“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实行一团一报,并与每位游客签订旅游合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一团一会,举办团前说明会,约束员工规范行为,引导游客文明观赏等,并签订文明公约、承诺书;2.出行途中随时监管;3.回团后客服小组于三天内电话回访,悉心听取游客的意见及建议等。开封幸福之家国旅领导组充分发挥监管职能,深挖改革,横向推动资源联动机制,纵向推动迭代和转型,整体推进“大文旅大旅游大发展大繁荣”发展战略。


     敢蹚别人没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风景;敢拓别人没垦过的荒,才能开辟新的空间。开封幸福之家国旅鼓励和督促全体旅游从业人员提高质量服务技能,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倡导从业人员使用普通话、礼貌待客、上下车搀扶等。不拒众流,方为江海。开封幸福之家国旅首创“走亲式”旅游,何谓“走亲式”旅游?即随团出行有人送,旅行途中有人陪,保健医生随团走,到达目的地如住亲戚家,旅途归来到家有人接,就像自家亲人一样,深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关怀备至。遵循行业发展规律,开启了规模宏大的文旅系统,让大量的消费者过上高级幸福生活,共享美好发展成果,共筑光荣与梦想。


     于小事中下功夫,于细微处显精神,用最朴实的行动,践行坚守的意义。开封幸福之家国旅敢于创新,首开新河,在业内率先倡导并施行了“纯玩无购物、提供高标准就餐住宿条件、10:1全程跟随全程陪护、快旅慢游,深度游玩”等标准化,高品质的文化旅游服务,专注“候鸟旅游““旅居度假”“私人定制游”等,确保出团游客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保障安全措施得力;用车均为三年以内证照齐全的车辆,并签订正规租赁协议。做最纯粹的旅游,让旅游回归旅游。成立以来,开封幸福之家国旅团队带领大旅游团出游,每年组织”千人大巴游 ”“包游轮、包专列”出游人次达数百万,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没有发生一起经济纠纷,赢得了口碑,铸就”走亲式”文旅融合”金”字招牌,成为我国文化旅游一张新名片。


     最强的智是众智,最大的力是合力;精神文化建设是一个企业向前迈进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封幸福之家国旅坚持以“尊重、仁爱、信用、守正、创新”为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军事化、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管理方略,实现“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模式自信、道路自信“,坚定不移地走文旅融合的道路。


     所有成绩的取得,无不源于点滴日常的努力;所有事业的突破,无不得益于积年累月的奋斗。做好文旅工作,严把质量关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打好日常基础,建立健全长效的运行机制和监管机制,推动高质量旅游健康协调发展。开封幸福之家国旅建立文旅行业信用体系,构建服务者和消费者新型关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尊重服务者辛勒劳动,体现人文关怀,抵制不文明行为,杜绝暴力行为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公德,大力推动人类社会文明发展进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