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广电宣传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全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提升监管执法水平,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舆论氛围,创新工作方法,全面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不断推进境外卫星电视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近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省广电局传媒处副处长王伟丽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晖列席会议,开封广播电视台、各县区文广旅局及执法大队、中国广电网络公司、电信公司开封分公司、移动公司开封分公司、广电事业科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图片

     培训会上,王伟丽首先肯定了我市今年以来对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有效治理,以及在强化监管执法、健全长效机制和创新宣传引导等方面的有益探索。结合专项整治工作,王伟丽现场讲授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排查、鉴别和取证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的业务知识,并就如何发挥好联席会议工作机制,开展源头治理、流通治理和设置使用治理等方面工作做出具体指导。会上同时向各县区文广旅局传达了2022年开封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重点考核内容,并针对重大时间节点前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刘东结合当下具体工作,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到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深入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和业务知识,全面提升监管执法水平和舆论宣传水平。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锚定考核目标,确保按照要求完成好全年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