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

     9月9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文旅部、省文旅厅关于私设“景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绍全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发展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重大意义。


    谢绍全指出,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文旅局)要坚决贯彻文旅部、省文旅厅、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部署要求,迅即行动,围绕七个方面整治对象,全面排查摸底,建立问题台账,限时推进落实;要把问题清理整治作为检验专项整治成效的根本标准,把执法惩处作为专项整治的关键环节,会同相关部门,落实执法职责,依法依规开展执法工作,推动问题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在同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建立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文旅部门牵头,自然资源、环境保护、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部门参与,引入法律咨询服务;加强检查督导,根据时间节点,跟进督导各个环节工作,稳扎稳打,对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予以约谈、通报批评;建立长效机制,以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明晰管理责任,推进联管联治形成常态。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场管理科负责人传达了文旅部、省文旅厅会议精神和省文旅厅整治工作方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文旅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