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交流推广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2年“宋潮生活之旅体验基地(点)”培育工作推进会

9月6日上午,2022年“宋潮生活之旅体验基地(点)”培育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各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5家拟培育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潮生活之旅体验基地(点)”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主持。


图片


“未来发展中如何加大对自身品牌的宣传;如何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会上,各拟培育单位负责人围绕“宋潮生活之旅体验基地(点)”打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开展座谈,并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东强调宋潮生活之旅品牌体系打造工程与体验基地(点)创建评定工作的目标是深化文旅内涵,提升文旅形象,是深化落实“宋文化看开封”的具体举措。


他指出,各点位工作要高站位谋划。各区、县文旅局、各拟培育单位要认识到打造“宋潮生活之旅体验基地(点)”是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旅游行业发展新形势背景下的应势之举。通过点位提升打造拓展我市文旅消费新空间,以满足当前游客出行个性化、精细化、品质化需求。要高标准提升。各区、县文旅局要督促各培育点位按照评定标准逐步提升,突出“宋潮”,增设体验项目,设计体验路线,将宋文化内涵与室内陈设、体验项目有机融合。要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宋潮生活之旅”的品牌形象,扩展该品牌包含的结构,把营销活动、项目、内容都统一到品牌下;老字号要以创建“宋潮生活之旅体验基地(点)”为契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产品质量。


下一步,评审委员会专家将对培育单位实际升级打造情况进行最终评审,确定首批“宋潮生活之旅体验基地(点)”。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