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面对严峻的形势,8月28日,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30余名志愿者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听从社区安排,积极投身于抗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弘扬防疫正能量。


图片

   

      在各个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有的维持检测秩序,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距离,有的帮助医护人员扫码登记,有的帮助小区物业查找漏检人员,有的帮助物业在小区门口劝阻外出人员,有的帮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生活必需品……无一人叫苦叫累。

 

图片   

     志愿者们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坚守在防疫一线,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展现出了杂技人的担当,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