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注意!开封这些场馆临时关闭!

8月26日起 开封这些场馆临时关闭
开封市博物馆开封市图书馆开封市文化馆开封美术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

↓↓↓

 开封市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接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开封市博物馆将于2022年8月26日(本周五)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预约参观门票将自动取消,请您关注开封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开封市博物馆的支持。开封市博物馆

2022年8月26日


 开封市图书馆临时闭馆公告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为配合开封市疫情防控要求,开封市图书馆(新馆、老馆)、开封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于2022年8月26日下午(本周五)起,暂停对外开放,所有线下活动暂停举办,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封市图书馆

2022年8月26日


 开封市文化馆闭馆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配合开封市疫情防控要求,开封市文化馆将于2022年8月26日(本周五)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封市文化馆

2022年8月26日


 开封美术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文广旅局要求,开封美术馆将于2022年8月26日(本周五)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理解支持。


2022年8月26日

 

 开封市规划展示馆临时闭馆公告


游客朋友们:

     为配合开封市疫情防控要求,封市规划展示馆自2022年8月26日(周五)起,暂停对公众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开放时间请大家关注开封市规划展示馆微信公众号信息。

  

                            开封市规划展示馆

                             2022年8月26日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