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信息统计

开封两个智慧化文旅项目,通过验收

     8月24日下午,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开封市文化旅游数字化实名制监测平台和“开封文化云”市级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

图片


      在“开封文化云”市级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中,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验收组成员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阅、现场提问及逐一点评,并对照验收清单现场打出是否合格。验收组副组长张克彬现场点评“开封文化云”,他指出,虽然“开封文化云”的前期建设已经完成,但还存在很多不足,下一步要继续丰富和完善平台内容,持续抓好“开封文化云”的运营工作。

图片


     在开封市文化旅游数字化实名制监测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中。建设方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成果,验收组成员根据建设情况对照验收清单逐项给予评价,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现场打分。验收组副组长谢绍全对实名制监测平台项目验收进行点评,他指出,开封市文化旅游数字化实名制监测平台建设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通过平台数据对人员进行精准排查,对防控疫情起到了积极作用。实名制监测平台不仅要建好,更要用好、管好,进一步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我市文旅行业“全方位监控”、“全要素管理”、“全周期跟踪”、“全过程监管”的智慧化能力,强化技防手段,实现游客入园信息实时可查询、可追溯,严把数据关,确保数据的实效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助力疫情防控,为政府决策及行业数据统计提供支撑。最后,谢绍全现场公布验收结果,两个平台验收均为合格;督导组全程参与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王继根对本次会议的验收程序及内容进行了公证,他指出,此次验收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由督导组进行监督,验收结果真实有效。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