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全面铺开!

开封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红色电影

专题放映活动

全面铺开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现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按照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2日,开封市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红色电影专题放映活动全面铺开。


当晚,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八组放映队分别在星光天地广场、万达广场、南京巷社区、县街社区、午朝门社区、文昌社区、晖达室内公益电影厅、电影公司二楼室内公益电影厅放映了《1921》《半条被子》《浴血无名川》《王良军长》《狙击手》等优秀革命影片。映前放映了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扫黄打非”宣传片《激浊扬清 护苗成长》。


主办、承办单位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红色电影专题放映活动由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承办。


图片


计划放映场次


市区(不含祥符区)计划放映1700场,其中,电影进社区、进广场计划放映1400场,电影进校园放映计划200场,主场地设在开封大学礼堂,期间穿插其他各类学校。电影进部队、进企业等计划放映100场。


图片


活动时间


活动从8月22日至11月,在市区5个区(不含祥符区)311个社区全覆盖进行公益放映。


固定放映厅


固定放映厅有:开发区晖达社区固定放映厅、水稻乡富平社区固定放映厅、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固定放映厅、龙亭区孙李唐社区固定放映厅。广场电影包括万达商场1号门、星光天地电影广场。


图片


放映影片


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所放影片,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每周五在微信公众平台更新推送下一周放映影片名单,广场电影每天晚上两场,室内公益电影厅每天上午、下午、晚上各两场循环放映。


图片


本次展映活动将立足基层实际,精心挑选一批反映国家波澜壮阔的历史发展、彰显时代精神的主旋律、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影片,把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用心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凝聚起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