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第六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

8月19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第六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主持,机关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图片


本期文旅先锋大讲堂继续采取行业专家“请进来”和领导干部“上讲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姚金干以《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概述》为题,聚焦文旅市场的经营主体和经营内容,从“管什么、怎么管、由谁管”三个方面,结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所担负的审批、监管、执法范畴进行了专题讲解。


图片


授课结束后,公共服务科科长郑发兵、行政审批科副科长郑卫宽、信息统计科蔡阳三名同志结合各自科室职能,从促进文化服务和文化市场相互补充、共同发展;市场审批准入为市场管理打好基础;善用文旅信息平台数据做好市场管理支撑等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图片


为提高课程讲授质量,本次文旅先锋大讲堂首次引入了测评机制,经过打分测评,姚金干授课综合得分为97.1分。


图片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场管理与打造宜居乐业城市之间,不是一道简单的判断题,而是一道需要包容、创新和决断的综合题。尤其是在文化和旅游这个开放且具有无限活力的市场里,更需要提高管理的规范化程度,用法治思维贯穿每一项管理活动、每一个管理环节,给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