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化活动进基层专场讲座走进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激情。8月16日,根据市直机关工会安排,“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化活动进基层专场讲座在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里,李文琴、厉宁、陈依霏三位老师结合公积金政策及使用方法、《工会法》部分条款解读、心理健康辅导等不同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参会干部职工讲授了相关专业知识。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公积金政策关乎职工切身利益,了解相关政策很有必要;《工会法》是从事工会工作的法律依据,也是我们保障自身权益的有力武器;心理健康辅导有助于缓解干部职工因工作任务量日益增大、工作节奏日益加快而产生的心理压力,并利用所学方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身心愉悦。


本次讲座充分体现了市直工会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干部职工的关心,也展现了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好相关活动,为开封更加出彩贡献自身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