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信息统计

开封已建成三大智慧文旅项目

      为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文旅强市”战略要求,2022年8月11日上午,开封市文广旅局召开智慧文旅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主持会议。目前,开封市文广旅局已建成三大智慧文旅项目,均已投入使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开封联通公司、河南千宋智旅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开封智慧文旅平台”、“来趣宋潮”一机游小程序、开封实名制监测平台的建设情况,以现场演示的方式,展示了功能模块、平台价值、数据来源、特色场景。信息统计科副科长马靓文汇报了开封智慧文旅项目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副局长谢绍全作补充。


   最后,魏培仕对开封智慧文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周例会制度,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强化部门联动、积极认领目标任务、安排专人负责,按照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稳步推进智慧文旅工作。


   二是搞准方向、明确目标。智慧文旅发展是大势所趋,如何快速、便捷、高效地为游客提供服务是重点,要着重解决“用得好”问题,提升疫情防控手段,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是打通工作堵点,升级智慧文旅工程。文旅资源是我们的家底,要把所有资源通过数字化手段接入智慧文旅平台,充分展现开封特色,弄清数据来源,确保数据准确性,打通所有未接入端口,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做好智慧文旅升级工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