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

8月10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安排部署在全市文广旅系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同志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图片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魏培仕指出,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大局,以伟大的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今年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在这个重要的历史关头,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魏培仕强调,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世界百年变局和疫情叠加风险,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所展现出的巨大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活动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贯通起来,以学习成果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