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看过来!开封景区8月份优惠政策,全在这里……

7月末8月初,

我们的城市

因为疫情,按下了暂停键。

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战下,

开封以最短的时间、

最快的速度重启!

彰显了开封速度,开封精神!


开封这些景区已开园,

并为广大游客朋友

准备了大礼包。 


开封市各景区开园情况及8月份优惠政策

↓↓↓

01

清明上河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惠政策

2022年8月6日—12日

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

所有演出区域均享受买一赠一福利。



景区活动


今夏清明上河园开展消夏纳凉系列活动,包含消夏狂欢亲水设施清凉一夏、夏日狂欢限定演出欢乐一夏、夏日狂欢沉浸体验嗨玩一夏、夏日狂欢主题活动,大宋游艺场、傀儡文化广场两处水上乐园,泼水节、水枪大战,满园清凉雾森全面开启,雾气弥漫,凉意十足,多处喊泉水炮醒目伫立,使游客释放身心,轻松一夏。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灯光璀璨。夜游清明上河园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园体验,大宋不夜城流光溢彩,赏花灯,逛东京市集,坐游船,品清明上河园夜市小吃,夏天的夜晚轻松又惬意。这个夏天,《梦华录》的火爆让各位“录人”对富贵迷人眼的东京心生向往,观看实景版《大宋·东京梦华》,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02

开封府

2022年8月6日

开封府恢复开园


图片


03

包公祠

2022年8月6日

包公祠恢复开园


图片


04

朱仙镇启封故园

2022年8月6日—15日

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图片



05

中国翰园碑林

2022年8月6日

中国翰园碑林恢复开园


图片


优惠政策
长征系列火箭散布园内各个区域,按照长征一号至七号顺序合影打卡并发圈(所有人可见),即可到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翰园精美纪念品一份。(每人仅限一次)



06

开封城墙景区

图片

图片




优惠政策

2022年8月6日起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

每日16:00—23:00。


福利一:开封人游开封仅需10元/人;(游客须凭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购票);开封市以外游客享受半价门票优惠:20元/人;购买以上票型均可观看《古马道》、《微梦大梁门》观影。


福利二:凡入园游客均可获赠扇子一把。


景区活动

在城墙之上除了观赏特色主题灯组,还有不倒翁小姐姐、舞龙、太极韵等精彩演绎。漫步城墙,缓缓徐行,感受人间烟火气,看火树银花,丈量这美好的城墙夜时光。



07

大相国寺

2022年8月4日

恢复开园


图片



08

皇宋大观

2022年8月4日

恢复开园

图片



09

龙亭公园

2022年8月9日

恢复开园


图片


2022年8月31日之前

  2022年应届毕业生  可凭本人高考准考证+身份证免费入园!


优惠政策

1.免票

(1)身高在1.4米(含1.4米)以下的儿童免票。(2)60岁以上老年人凭本人“老年优待证”和“身份证”免票。(3)残疾人凭本人“残疾证”和“身份证”免票。(4)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凭本人“军官证”、“士官证”、“残疾军人证”免票。(5)人民警察凭本人“警官证”免票。


2.半票

(1)全日制在校学生(不含函授、成人教育、高教自学),凭本人“学生证”、“学员证”购半票。(2)人民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购半票。




10

延庆观

2022年8月9日

恢复开园

图片


11

天波杨府

2022年8月10日

恢复开园


图片



温馨提醒

1.各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执行线上预约分时段游览。

2.无预约不游览!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行程,在预约时间内有序入园游览。

3.请所有游客(包含老人、儿童、年卡用户等)提前通过景区官方平台(微信公众号、携程、美团)实名制分时预约,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或预约码即可入园。

4.未能成功预约的游客请选择其他时间入园,再次提醒,所有游客必须实名制预约后方可入园游览。

5.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旅居史的游客;发现确诊病例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的县、区的游客。

6.入园游客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检验入园。请入园游客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的管理,景区对每名入园游客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或信息异常者,景区将采取相应的隔离等措施。

除以上景区,

其他景区暂不开园,

详情敬请关注各景区微信公众号。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