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快看!今天,全省的电视台都在播开封!

一梦繁华,一城宋韵
提起开封,你会想到什么?
是夜市的热闹美味?
数不尽的美景和文化?
还是艰苦奋斗的焦裕禄精神?

今天上午,《非凡十年 出彩中原》开封篇在河南卫视、各市级广播电视台及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云上”客户端播出,引起广泛关注。


一城宋韵   东京梦华

图片

图片

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

每个开封人都能感受到

家乡一点一滴的变化。

不管是商业街区,

还是工业厂区,

十年同心,共谋发展。

身处开封,我们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

城市跨越式的发展和时代跳动的脉搏。


图片


图片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间,开封提高宋文化旅游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效应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以发展文化产业为主,在全国21个自贸试验区67个片区当中,开封片区是独一个。未来,整个开封市将继续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在《东京梦华录》中繁华无限的开封,正在谱写新时代的繁荣新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望历史,作为八朝古都,开封有过引以为傲的科技辉煌:在我国古代的四大发明中,除了造纸术外,印刷术、指南针和火药都是发明于宋朝。


今天,新时代的开封,勇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更加重视科技创新的强大支撑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期待开封的明天会更美好!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