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抗击疫情 开封文旅在行动】市博物馆、市电影公司、解放影剧院: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居民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

开封市博物馆党支部、

开封市电影公司和解放影剧院联合党支部

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

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

第一时间响应号召,

自发前往各社区,

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01

7月31日6点,开封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汤庆波带领党员干部分别来到金康社区、宏康社区、晋安社区等6个社区核酸检测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扫码、登记信息。


他们耐心讲解采样流程,帮助老年人扫码、填报信息,疏导居民焦虑情绪,直到最后一位居民完成检测、消杀完毕后才结束工作,为社区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了力量。


图片

▲开封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汤庆波在金康社区。


图片

▲党员李付云在宏康社区提醒群众扫描场所码。


图片

▲入党积极分子蒋金在晋安社区维持秩序。


图片

▲党员李源静金耀社区维持秩序。


图片

▲党员徐倩倩在兴安社区提醒群众扫描场所码。


图片

▲党员赵龙在五一社区维持秩序。


“请大家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队等候。”“现在排队的人比较多,请大家耐心等一会儿,不要着急。”党员赵龙正在帮助维持秩序。
“请您扫描场所码。”党员李付云手持场所码提示前来做核酸的群众扫码登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开封市博物馆党支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开封市电影公司和解放影剧院联合党支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党员积极前往各社区,开展为社区疫情防控捐赠及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31日,公司党支部书记戴玉宾带领党员到乐观社区传递爱心,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免费赠送饮用水,为抗疫尽绵薄之力。


8月1日,公司总经理李洋带领党员耿明彦等同志到晖达社区,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降温饮用水,同时,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及秩序维持工作。


8月1日早上,公司支部书记戴玉宾来到所居住的乐观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扫码、登记信息。


8月1日一早,公司党员安华和她女儿(大学生预备党员)一起参加居住社区西门社区防疫工作,引导居民扫场所码、健康码,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等工作,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工作,直到所有核酸检测任务完成。党员孟昭和在所居住社区自中社区积极帮助居民测体温,维持秩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封市电影公司和解放影剧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