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刘震带领教育专班、文旅专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7月31日,副市长刘震带领市疫情防控教育专班、文旅专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市教体局、市文广旅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中,刘震对鲜风生活超市生活物资保供稳价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企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措施,把好货品源头关、安全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确保市场供应。在开元名都大酒店、全季酒店、来旺达酒店、中州颐和酒店,刘震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障入住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在河南大学、市二十五中,刘震实地察看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和封闭化管理情况汇报,要求教育系统严格落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制度,为留校学生筑牢安全防线。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