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抗击疫情 开封文旅在行动】文化馆、杂技团:深入社区 做好志愿服务

开封市文化馆


图片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积极联系分包社区,开展“双联双创”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7月31日早上6点,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李霁月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分包联系的东惠社区核酸检测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扫码、登记信息。

     他们耐心讲解采样流程,帮助老年人扫码、填报信息,疏导居民焦虑情绪,直到最后一位居民完成检测、消杀妥当后才结束工作,为社区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贡献了力量。

    今天,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双联双创”联系社区和党员所居住社区进行“双报到”,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图片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杂技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7月31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宋城路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早上6点,杂技团全体党员干部准时在宋城路社区门口集合。他们化身“守门员”“疏导员”“跑腿员”……布置现场、维护秩序、查验场所码,帮助群众扫码、核对身份信息、提示做好个人防护、协助解决应急问题等,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志愿者们用全身心地投入和辛苦付出帮助群众更安全、更高效地完成核酸采集,受到了现场群众、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


    此次活动,开封市杂技团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杂技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