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夜游,这些地方超赞!

美丽中国·美好生活”畅游一夏

2022开封市夏季精品旅游线路

 

“美丽中国·美好生活”2022畅游一夏旅游宣传推广季已正式启动。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全国游客送上夏日出游线路推荐,对广大游客发出诚挚邀约,“一城宋韵 东京梦华”,让我们一起畅游一夏!

 

夜游推荐

 

一、清明上河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灯光璀璨。夜游清明上河园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园体验,大宋不夜城流光溢彩,赏花灯,逛东京市集,坐游船,品清明上河园夜市小吃,夏天的夜晚轻松又惬意。这个夏天,《梦华录》的火爆让各位“录人”对富贵迷人眼的东京心生向往,观看实景版《大宋·东京梦华》,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二、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江湖狂欢夜作为今年新开辟“泼水节”的主战场,梦幻泡泡机、地表喷泉开启夜晚游玩新模式,江湖音乐节强势回归,在躁动音乐的伴奏下,开启一场湿身之旅。夜晚,游客还可观看大闹飞云浦、风雪山神庙、三军巡游、神舟传奇......更有夜市美食、创意市集深受年轻人喜爱,热情舞蹈的佤族朋友、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篝火晚会让所有游客尽情享受这夏日狂欢。


 

 

三、开封城墙景区

在城墙之上除了观赏特色主题灯组,还有不倒翁小姐姐、舞龙、太极韵等精彩演绎。漫步城墙,缓缓徐行,感受人间烟火气,看火树银花,丈量这美好的城墙夜时光。


 

 

 

四、大宋御河

御河夜游,明月相伴,清风徐来,人在画中游。看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映照下的古城和红砖绿瓦的古建筑,自己就像穿越到了一千多年前繁华的北宋都城中,如此美丽动人。


 

 

五、鼓楼夜市

鼓楼广场是当今开封市最大的夜市所在地,华灯初上时,香味正诱人,开封传统名吃灌汤小笼包、炒凉粉、黄焖鱼......美食齐聚、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六、七盛角

七盛角是开封首个集旅游、文化、休闲、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全仿宋建筑项目,在吃喝玩乐游娱购等功能中,糅合艺术、亲子、文创、体验等多元内容和自定义形式,构筑一种全新的、共鸣的生活场域。


 

 

七、朱仙镇启封故园·枕水人家

开封市朱仙镇启封故园·枕水人家是开封市首个“河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民宿”。临水而居,枕水而眠,居住在这里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听着潺潺流水,轻嗅夜荷花香,在这北国水乡夜色温柔中酣然入睡。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