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就在本周六,一波活动来袭,别错过!

开封市图书馆

一周活动预告来了 

看看有哪些活动

让你心动呢 

快快来参加吧 


↓↓↓

开图讲坛

01

蔡天新讲座:

带着数字和玫瑰旅行

讲座时间

7月30日(周六)下午15:00

讲座地点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十楼报告厅

讲座主题:

带着数字和玫瑰旅行

讲座内容

中国古训里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本讲座将就此展开旅行的意义和阅读的鉴别,继而谈及心目中的数学及其与学科,日常生活之间的相互关系。蔡教授将结合他本人的研究、写作和旅行,与大家分享他心目中的科学、艺术和人生经验,他了解和观察世界的方法。

专家简介:

蔡天新是一位数论学家,也是一位诗人、作家和旅行者。

他提出了形素数和加乘方程的概念,其有关新华林问题的研究成果被英国数学家、菲尔兹奖得主阿兰·贝克赞为“真正原创性的贡献”。

他的诗被印在法国大书店的橱窗上,也印在以色列发行的系列明信片上。他的散文和游记让人击节赞赏。


图片



点点英语悦读绘

02

本期绘本故事

Breakfas 早餐

活动时间

7月30日(周六)上午10:30

活动地点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十楼国学馆

活动内容

农场的早晨,我们要给各种各样的动物吃早餐。你知道农场里都有哪些动物,它们都要吃什么吗?

图片



少儿编程公益课堂

03

航空主题—从这里翱翔蓝天

活动时间

7月30日(周六)上午10:00

活动地点

开封市图书馆新馆8楼多媒体电脑室

年龄要求:

6—13周岁

活动内容

了不起的科学家发明创造了飞机,让人们实现了插上翅膀翱翔蓝天的梦想,也实现了千里江陵一“时”还的高速旅行。飞机如何起飞降落,飞行原理等,少儿编程将生动形象的呈现给亲爱的小朋友们,让孩子们在学习少儿编程,锻炼计算思维的同时,科普了飞机的起飞过程和飞行原理,激发孩子科学兴趣和热情。


预约方式:

图片


注意事项

1.所有进入场馆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必须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

2.未成年人无身份证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入馆,家长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
3. 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4.开封市图书馆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部分活动需提前预约,人满不再接待,谢谢大家。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