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昆明旅交会,“包大人”成亮点!

    7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封府包大人成为河南展台一大亮点


图片


“包大人”形象深入人心,深受与会嘉宾和观众的敬仰、爱戴,纷纷合影留念。包大人每一次的精彩亮相、倾情互动,都赢得掌声和关注,现场工作人员被包公扮演者冯继凯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折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区亮相、嘉宾区与媒体互动、河南博物院直播、抖音达人拍摄......“包大人”成了旅交会最忙碌的人之一。


图片


“包大人”向海内外宾客发出邀请——欢迎到开封旅游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