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鼓楼,登上《中国旅游报》主题海报——人声鼎沸 巍峨壮观!

7月22日

中国旅游报官方微信

推出一组

“大”江南北,“暑”你最美

主题海报

开封与广州、北京、南京等地的美景

同时上榜


你看,他们夜游瞧灯火阑珊——


白天也许太浮躁,但夜晚出游刚刚好。

伴着皎洁的月光,吹着夏夜的晚风,在河南开封鼓楼看夜间演艺、逛特色街区,感受“大宋不夜城”的魅力。



去广东做一回食客,吃一份烧仙草消暑降温,喝一碗银耳莲子羹清热健胃。


图片


杨枝甘露、双皮奶、糖不甩、奶黄包、马蹄爽......都说夏日苦,不如就在广东多来点“甜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看,他们在古建中探秘——

江苏南京灵谷寺是著名的萤火虫观赏点。

每年7月,点点流萤闪烁其中,密林处、寺庙旁,萤火虫翩翩起舞,让灵谷寺的夜色更加生动。


图片


这浪漫景色,是否唤起了你的童年记忆?

体会过奇妙的童话世界,再来山西雁门关,一睹历史的真容。站在城楼之上,看千里风光,感受边关要塞的雄伟。


图片

你看,他们于花海里徜徉——

虽然我国油菜花大多在春季开放,但盛夏时节,也能欣赏金浪层层。

7月,在青海门源,油菜花开,遍地金黄。这幅山清水秀花好的天然画卷,给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


盛夏赏荷,心似莲花开,清风自然来。

在北京北海公园,游船赏荷受到游客青睐。坐在船上,伴着水波,嗅着荷香,感受岁月静好。


图片

你看,他们戏水享夏日清凉——

水上游船之外,广西遇龙河的竹筏漂流也值得体验。

与亲人或朋友共乘一筏,身后纤夫撑起船篙,碧水青山咫尺之隔,田园风光尽在眼前。


图片


感受过竹筏漂流的轻快,再体会一番海浪的潮涌。在鼓浪屿海滩上尽情奔跑,摸一摸屹立不倒的鼓浪石,海风习习,潮涨潮落,一同沉醉于这明丽的海岛风光。


图片


炎暑有尽时光无垠让我们在旅行途中将这份炽热化作清风吹过重重山岗吹进你我记忆留美好在怀存感悟于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